群追吴望子,段儒,绯罗,韩凭, 翁长亭,夙和一路走好
本帖最后由 芊芊 于 2017-4-22 21:41 编辑 <br /><br /><IFRAME height=50 marginHeight=0 src=http://kg.qq.com/node/play?s=WnQVYxWjrMFJmWiR&g_f=personal=HlSIvCaVMSxh =0 width=520 marginWidth=0 scrolling=no></IFRAME>
夜,思念的流苏,一不小心踏响了往事的记忆。。。
痛却心甘情愿虚化,要把思念凝成。花语哪堪想落成了一片孤寂,淋湿在凌乱的鲜艳里无法寂寥。 我内心失落的喧嚣,也不愿提及但还是被一滴雨湿了
夹在书中的记忆,无奈和忧伤,让失落的疼痛更加深入。只是,雨后的彩虹,迷幻着不能触及的曾经。借着雨的虚幻就此做着羽化的梦。在月下吐圃成丝结成蝶翼。
{:208 (31):} {:6_176:} 蹭追{:208 (31):} 谢谢!O(∩_∩)O 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-4-22 21:29
谢谢!O(∩_∩)O
{:6_209:} 这个发歌以后告诉我,我也翻唱录制了这首歌 芊芊声音好听,辛苦了! 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-4-22 21:36
这个发歌以后告诉我,我也翻唱录制了这首歌
好的私下找我 我把编码给你 芊芊 发表于 2017-4-22 21:38
好的私下找我 我把编码给你
好,明天有空上去找你 {:208 (31):}{:208 (31):}{:208 (31):}{:208 (31):}{:208 (31):}{:208 (31):}蹭追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