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告,我也会打油诗
你边边去 绯罗SC 发表于 2017-4-23 12:02
你这圈是伪分析啊,都圈不够三个黑
所以看白的里面有黑呀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3 12:07
桃花会写诗词?你把她扒的是谁啊。她说是你姑姑我记得。。
桃花勉强可以写,但是让她整场码杀帖有点吃力。我扒的秋雨师姑呀。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3 12:08
神农是寿星带来的新人?我怎么觉得来自火星的元丰才是。。
神农是,寿星说的。 郭璞SC 发表于 2017-4-23 12:08
怀疑我是黑的话,圈子肯定画歪
你那一跳,如果不是寿星恐怕早就被摁死了,好好反省吧 苏娥SC 发表于 2017-4-23 12:41
活着的我就知道我自己白白哒
没和你交流过,一会查查你的版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4-23 13:00
扒错了,我不是冰儿。新人拿刀可能性很大,我新人的时候也被黑过
这场独钓的剑,他知道我走黑 ...
那就白着吧 翁红亭SC 发表于 2017-4-23 13:40
神农不是第一次玩吧,看他的回复,貌似认识他的人有好几个
据说之前玩舞会的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3 14:25
你那一跳,如果不是寿星恐怕早就被摁死了,好好反省吧
摁死就多出个虾{:204 (4):}
做功课中 郭璞SC 发表于 2017-4-23 14:33
摁死就多出个虾
做功课中
快做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3 14:20
桃花勉强可以写,但是让她整场码杀帖有点吃力。我扒的秋雨师姑呀。
啊呸!秋雨是那只孤杀杨宝。这只桃花是蜗牛好不好。。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3 14:42
啊呸!秋雨是那只孤杀杨宝。这只桃花是蜗牛好不好。。
谁说的秋雨是杨宝啊?当初我说杨宝是师姑时你们不都说不是吗?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3 14:52
谁说的秋雨是杨宝啊?当初我说杨宝是师姑时你们不都说不是吗?
。。。估计又串台了。。。 你这圈黑的人选都没三个{:6_231:}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3 15:08
。。。估计又串台了。。。
串哪去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5:09
你这圈黑的人选都没三个
我就说说,然后你们圈 我知道的会写诗词的:赤松子,郭璞,卢充,知琼,细腰,精卫,史连城,桃花。----除了精卫其他都可以黑吧?还有,我不会诗词,{:208 (19):} 香药SC 发表于 2017-4-23 15:19
我知道的会写诗词的:赤松子,郭璞,卢充,知琼,细腰,精卫,史连城,桃花。----除了精卫其他都可以黑吧? ...
那不还有个不写词的么{:230 (5):}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3 14:26
没和你交流过,一会查查你的版
{:6_209:}好哒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3 14:42
啊呸!秋雨是那只孤杀杨宝。这只桃花是蜗牛好不好。。
我听小谢说好像秦女才素哇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