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05:58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2
那你圈三个人来看看

和织女对跳的那个,但是我不掐。信一疑一我说过两次了吧?另细腰一个
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06:24

打酱油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06:33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5
和织女对跳的那个,但是我不掐。信一疑一我说过两次了吧?另细腰一个

那才两人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06:57

我多白,我的票线多好哇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08:23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6
那才两人

我得去看看还有那些人活着啊,有的人一点印象都没有。我手机,你急什么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0:48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6
我多白,我的票线多好哇

票线好的不一定就是好人,毕竟虾米乱投的多{:208 (30):}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1:26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8
我得去看看还有那些人活着啊,有的人一点印象都没有。我手机,你急什么

你可是全程在版的,怎么会没印象?快去吧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1:46

卢充号了吧,700多贴还要去看看谁活着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3:23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1
你可是全程在版的,怎么会没印象?快去吧

香药开始以为是中立,现在看来不是,存疑,还有个苏娥,不知道会不会诗词。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4:06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3
香药开始以为是中立,现在看来不是,存疑,还有个苏娥,不知道会不会诗词。

那你为何票的是精卫?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4:23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1
你可是全程在版的,怎么会没印象?快去吧

{:6_231:}全程在版也不是个个都有印象啊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4:49

神农我还是看白啊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5:07

和他灌水最多。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6:57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4
那你为何票的是精卫?

精卫早上看了独刺贴,红灯绿灯是我诗词里常用的,就票了两个诗词同场怀疑的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6:58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4
那你为何票的是精卫?

精卫早上看了独刺贴,红灯绿灯是我诗词里常用的,就票了两个诗词同场怀疑的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18:28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4
那你为何票的是精卫?

{:6_231:}我家妞不能陷害我吧。所以郭璞虽然怀疑我也没票。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21:23
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6
打酱油

{:7_233:}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26:44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4
你看这都七轮了,你二轮就被摸,所以没办法放下你了

没事,我早上就说了。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26:54

我先去跟号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18:27:13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8
我家妞不能陷害我吧。所以郭璞虽然怀疑我也没票。

他票了你啊,怎么没票你?{:208 (30):}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=====剑群七轮预号:神农SC、卢充SC、细腰SC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