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2
那你圈三个人来看看
和织女对跳的那个,但是我不掐。信一疑一我说过两次了吧?另细腰一个
打酱油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5
和织女对跳的那个,但是我不掐。信一疑一我说过两次了吧?另细腰一个
那才两人
我多白,我的票线多好哇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6
那才两人
我得去看看还有那些人活着啊,有的人一点印象都没有。我手机,你急什么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6
我多白,我的票线多好哇
票线好的不一定就是好人,毕竟虾米乱投的多{:208 (30):}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8
我得去看看还有那些人活着啊,有的人一点印象都没有。我手机,你急什么
你可是全程在版的,怎么会没印象?快去吧
卢充号了吧,700多贴还要去看看谁活着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1
你可是全程在版的,怎么会没印象?快去吧
香药开始以为是中立,现在看来不是,存疑,还有个苏娥,不知道会不会诗词。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3
香药开始以为是中立,现在看来不是,存疑,还有个苏娥,不知道会不会诗词。
那你为何票的是精卫?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1
你可是全程在版的,怎么会没印象?快去吧
{:6_231:}全程在版也不是个个都有印象啊
神农我还是看白啊
和他灌水最多。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4
那你为何票的是精卫?
精卫早上看了独刺贴,红灯绿灯是我诗词里常用的,就票了两个诗词同场怀疑的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4
那你为何票的是精卫?
精卫早上看了独刺贴,红灯绿灯是我诗词里常用的,就票了两个诗词同场怀疑的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4
那你为何票的是精卫?
{:6_231:}我家妞不能陷害我吧。所以郭璞虽然怀疑我也没票。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6
打酱油
{:7_233:}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04
你看这都七轮了,你二轮就被摸,所以没办法放下你了
没事,我早上就说了。
我先去跟号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4-23 18:18
我家妞不能陷害我吧。所以郭璞虽然怀疑我也没票。
他票了你啊,怎么没票你?{:208 (30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