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觉睡到现在
到家吃了个饭就睡了 看到自己被号了也好,省得哨子天天来提醒我 我就不跟号啦!手机投票好麻烦,我手都睡软了。。。肚子也不饿,继续睡去 黑了 黑了 细腰SC 发表于 2017-4-23 19:39我就不跟号啦!手机投票好麻烦,我手都睡软了。。。肚子也不饿,继续睡去
{:6_210:} 这么淡定{:208 (19):} {:230 (2):} 郭璞SC 发表于 2017-4-23 20:04
这么淡定
我就是很淡定啊,反正这次就是打酱油嘛 精卫SC 发表于 2017-4-23 19:43
黑了
你才黑了,要不然就是糊涂。我这次忙,肯定是闷的,我哪次闷了还第一个报道啊,而且每天上来嚎一次,投票机又不是没当过。而且酸酸被替补,我昨天才知道。前几天看杀贴才知道自己下的是诗词场,黑个毛线球球啊 反正不拿现实喊冤,外加今天到家就睡也没时间喊冤。。。起来吃饭了 细腰SC 发表于 2017-4-23 20:58
你才黑了,要不然就是糊涂。我这次忙,肯定是闷的,我哪次闷了还第一个报道啊,而且每天上来嚎一次,投票 ...
看来我是真糊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