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个建议,精卫可以弄死了
正常侠客不会在我帖子里斩钉截铁说我黑了的,多年以来走黑的直觉,想信就信。我吃饭去了 {:6_231:} 你不是说你不跟号吗?是虾米,号错了,大不了不票自己,对吧? 你的这一帖,又让我没被贴 我突然又怕自己被有病。。 {:208 (38):} 望三说不用怕{:6_231:} 精卫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24你不是说你不跟号吗?是虾米,号错了,大不了不票自己,对吧?
我说过理由的啊,毕竟一天都没睡了刚睡醒。还有你这么快就出来了,刚刚却不在,难道不是在群里商量名单? 小七挂了 细腰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4
我说过理由的啊,毕竟一天都没睡了刚睡醒。还有你这么快就出来了,刚刚却不在,难道不是在群里商量名单?
我是来看结果的,就看自己被贴没有
那天晚上生气后就没怎么来 何氏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28
我突然又怕自己被有病。。
我还是会说如果我黑了,那天我就不会那样激动的说那话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5
小七挂了
你你你,认出我是谁,还不抱走我,太让人难过了!难道不应该像珍稀动物一样保护起来吗 细腰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9
你你你,认出我是谁,还不抱走我,太让人难过了!难道不应该像珍稀动物一样保护起来吗
我我我想抱走来着的,结果没抱到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0
我我我想抱走来着的,结果没抱到
你不是剑吗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