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30:20

由于有自杀,虾米一下子变的被动了,明天必须要出两黑才有可能赢

本来轻轻松松,明天出两黑当然最好,票三出一黑也没问题,现在由于又有一名玩家自杀,造成进程再次调整,明天必须要出两黑才行了,不然下一轮最多和局,没有赢的希望了
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31:15

{:4_125:}我胜

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32:01

自杀两个了{:8_305:}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32:42

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2
自杀两个了

是的
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33:35

{:4_129:}可以黑不赢,白不赢,我中立赢{:4_129:}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35:01
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3
可以黑不赢,白不赢,我中立赢

没有,如果最后存在黑道,那就是黑道赢,如果是一虾米一中立,那就是和局
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35:41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5
没有,如果最后存在黑道,那就是黑道赢,如果是一虾米一中立,那就是和局

{:4_129:}加油吧,少年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39:10

如果是这样,我可以保证我是白的,香药是白的

你们再去排其他的,我想这样会好一些

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39:42

票中一黑,也还能玩。
7个人,出三中有一黑,还剩4人,帖2,还剩2人,被帖的人还有两张半票。

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41:22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5
没有,如果最后存在黑道,那就是黑道赢,如果是一虾米一中立,那就是和局

如果剩下的两人一黑一中立,黑挂票楼,还真是中立赢了{:230 (5):}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41:31

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9
票中一黑,也还能玩。
7个人,出三中有一黑,还剩4人,帖2,还剩2人,被帖的人还有两张半票。

是还能玩,但下一轮就算号中黑,也最多和局了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42:25

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1
如果剩下的两人一黑一中立,黑挂票楼,还真是中立赢了

下一轮由于有自杀的,已经变成票一出一了,一下子损失一虾米,还丧失了一票点

郭璞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43:05

请剑蛋放心,我是虾米,不会辜负期望

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44:06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1
是还能玩,但下一轮就算号中黑,也最多和局了

如果贴了中立,号中黑,剩的一个是虾米,白道赢。

吴望子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44:32

认输吧,拿刀的很团结友爱

卢充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46:20
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1
我胜

{:208 (19):}对对,我们也这样想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48:42

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4
如果贴了中立,号中黑,剩的一个是虾米,白道赢。

杀刺是不可能贴中立的,除非票楼号出去,但没必要,这样对中立太残忍

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49:53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2
下一轮由于有自杀的,已经变成票一出一了,一下子损失一虾米,还丧失了一票点

这轮我看到是票二出三,下轮帖几个?要是帖二,只剩2个,就算没自杀的,也只能票一出一啊。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52:07

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9
这轮我看到是票二出三,下轮帖几个?要是帖二,只剩2个,就算没自杀的,也只能票一出一啊。
下轮票一贴一啊,如果没有自杀,就是票二贴二

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52:44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8
杀刺是不可能贴中立的,除非票楼号出去,但没必要,这样对中立太残忍

嗯,最要紧的是这轮保证出两黑,就没这些假设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由于有自杀,虾米一下子变的被动了,明天必须要出两黑才有可能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