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有自杀,虾米一下子变的被动了,明天必须要出两黑才有可能赢
本来轻轻松松,明天出两黑当然最好,票三出一黑也没问题,现在由于又有一名玩家自杀,造成进程再次调整,明天必须要出两黑才行了,不然下一轮最多和局,没有赢的希望了{:4_125:}我胜 自杀两个了{:8_305:}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2
自杀两个了
是的 {:4_129:}可以黑不赢,白不赢,我中立赢{:4_129:}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3
可以黑不赢,白不赢,我中立赢
没有,如果最后存在黑道,那就是黑道赢,如果是一虾米一中立,那就是和局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5
没有,如果最后存在黑道,那就是黑道赢,如果是一虾米一中立,那就是和局
{:4_129:}加油吧,少年 如果是这样,我可以保证我是白的,香药是白的
你们再去排其他的,我想这样会好一些 票中一黑,也还能玩。
7个人,出三中有一黑,还剩4人,帖2,还剩2人,被帖的人还有两张半票。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5
没有,如果最后存在黑道,那就是黑道赢,如果是一虾米一中立,那就是和局
如果剩下的两人一黑一中立,黑挂票楼,还真是中立赢了{:230 (5):}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9
票中一黑,也还能玩。
7个人,出三中有一黑,还剩4人,帖2,还剩2人,被帖的人还有两张半票。
是还能玩,但下一轮就算号中黑,也最多和局了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1
如果剩下的两人一黑一中立,黑挂票楼,还真是中立赢了
下一轮由于有自杀的,已经变成票一出一了,一下子损失一虾米,还丧失了一票点 请剑蛋放心,我是虾米,不会辜负期望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1
是还能玩,但下一轮就算号中黑,也最多和局了
如果贴了中立,号中黑,剩的一个是虾米,白道赢。 认输吧,拿刀的很团结友爱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31
我胜
{:208 (19):}对对,我们也这样想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4
如果贴了中立,号中黑,剩的一个是虾米,白道赢。
杀刺是不可能贴中立的,除非票楼号出去,但没必要,这样对中立太残忍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2
下一轮由于有自杀的,已经变成票一出一了,一下子损失一虾米,还丧失了一票点
这轮我看到是票二出三,下轮帖几个?要是帖二,只剩2个,就算没自杀的,也只能票一出一啊。 史连城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9
这轮我看到是票二出三,下轮帖几个?要是帖二,只剩2个,就算没自杀的,也只能票一出一啊。
下轮票一贴一啊,如果没有自杀,就是票二贴二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1:48
杀刺是不可能贴中立的,除非票楼号出去,但没必要,这样对中立太残忍
嗯,最要紧的是这轮保证出两黑,就没这些假设了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