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53:42

号了香药 精卫 使连城就可以了

本帖最后由 桃花SC 于 2017-4-23 21:56 编辑

反正我是信了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56:17

这俩是白的

精卫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56:44

桃花你说说为啥圈她们俩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57:06

这两个是白的,精卫你就黑了


桃花必须是雪花白大虾

苏娥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1:57:45

桃花是朵好花花嘛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2:03:25

桃花是漂亮无公害的好花,只因外出几天,所以没要任何身份
第一轮差点自杀,先托票,后来能上来了又改票了

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2:15:39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4-23 22:03
桃花是漂亮无公害的好花,只因外出几天,所以没要任何身份
第一轮差点自杀,先托票,后来能上来了又改票了

{:208 (32):}望了三遍,信了{:208 (32):}

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2:15:39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4-23 22:03
桃花是漂亮无公害的好花,只因外出几天,所以没要任何身份
第一轮差点自杀,先托票,后来能上来了又改票了

{:208 (32):}望了三遍,信了{:208 (32):}

香药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2:22:20

我知道我和精卫是虾米,那么桃花如果你是不是黑了呀{:208 (19)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号了香药 精卫 使连城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