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两黑----知琼SC,香药SC
{:208 (30):}有竞争上岗的吗? 这俩都白了 香药 精卫SC 发表于 2017-4-23 22:30这俩都白了
不会,特别是知琼,估计黑了,她另一场为何今天没有托票,偏偏水墨来托票了,有故意托票的嫌疑 杀帖,我也觉得是知琼 好邪恶啊{:205 (1):}就这两个吧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2:31
不会,特别是知琼,估计黑了,她另一场为何今天没有托票,偏偏水墨来托票了,有故意托票的嫌疑
还赶场?还有这事啊,她不是很忙吗,我记得她这学期很忙的啊 明天白天再来补补版,手机真不方便 知琼太闷,太少见到,香药版面酱油,感觉还算坦荡 精卫SC 发表于 2017-4-23 22:34
还赶场?还有这事啊,她不是很忙吗,我记得她这学期很忙的啊
嗯哼,赶场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3 22:35
嗯哼,赶场了
那,你们好好看 还是这个靠谱{:6_231:} {:210 (7):}
把我换成小桃花就完美啦 香药SC 发表于 2017-4-24 00:59
把我换成小桃花就完美啦
{:205 (1):}嫩太可爱了,把黑都笑红了{:208 (32):}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-4-24 01:21
嫩太可爱了,把黑都笑红了
{:230 (9):}做衣裳去,自己早早怀疑了媳妇儿,现在又装蒜拍马屁,我想是不是小秋雨让你今晚就跪了搓衣板啊{:220 (1):} 香药SC 发表于 2017-4-24 01:24
做衣裳去,自己早早怀疑了媳妇儿,现在又装蒜拍马屁,我想是不是小秋雨让你今晚就跪了搓衣板 ...
你就美吧,美吧,然后就乌龙了{:208 (32):}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-4-24 01:25
你就美吧,美吧,然后就乌龙了
{:210 (7):}不是姐姐我吹牛,我拿刺还真素很少乌龙哒 香药SC 发表于 2017-4-24 01:31
不是姐姐我吹牛,我拿刺还真素很少乌龙哒
真睡了,明儿你就交给那条龙欺负了{:208 (32):} 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-4-24 01:33
真睡了,明儿你就交给那条龙欺负了
{:220 (1):}明天我等的是衣裳衣裳衣裳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O(∩_∩)O哈哈~ {:6_231:}盖章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