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2:58:38

桃花不是杀刺的理由

现实中的事不拿来做洗白的理由。
单单一个就可以雪花白,当我发现夙违票我的时候
我看他出票的时间和位置判断他黑
并且大字报说的,如果我黑了,刚有两票的我不会这样
掐一个疑似同伙的人,况且极有可能被杀群乌龙。
所以桃花必须雪花白的虾米。
水墨我手机不能直接回复,也是醉了

苏娥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3:00:10

{:4_116:}天啦,其实有点信你啦,勺勺,黑黑都去哪里啦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3:02:36

我开始是没圈你的,不过你坚决看白知琼,又让我疑惑了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3:29:16

知琼你让相如看,我好像在哪里看到他保了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3 23:32:41

还有,踏莎行我写不出来。
刺贴我也写不出来。
总之杀刺贴没有我的字,何氏可以知道。

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-04-24 00:25:05

当时还没联合吧?你这是报复性反票,不能当作洗白的有力证据{:208 (32):}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4 00:27:10

你才反票呢{:4_127:}

香药SC 发表于 2017-04-24 00:28:01

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-4-24 00:25
当时还没联合吧?你这是报复性反票,不能当作洗白的有力证据

{:210 (7):}这个陶3儿不酱油呀

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-04-24 00:29:03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4-24 00:27
你才反票呢

{:208 (32):}也不象征性反抗一下下?{:208 (32):}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4 00:34:44

反抗了,我刷大字报把他抓到了,他出杀了,笨西

陶望三SC 发表于 2017-04-24 00:38:55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4-24 00:34
反抗了,我刷大字报把他抓到了,他出杀了,笨西

转换话题了{:205 (1)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桃花不是杀刺的理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