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蛋们,进来跟我说道说道 让姐明白死在哪
姐坐等就不去翻版了,等进来 人都哪去了? 我忙两天,莫非我忙完了,你们忙了 消停两天就这样被按死了?? 因为天下无黑了,所以你懂的 我清楚的记得你是白的呀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40
因为天下无黑了,所以你懂的
那就是说姐这黑底子就得背黑锅吗? {:6_231:}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42
我清楚的记得你是白的呀
谢谢信任,这是一个战壕里掐出的感情就是不同,握手 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3
那就是说姐这黑底子就得背黑锅吗?
不是黑底的问题,票线版面上看不到你的白点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4
只要你敢说姐是白的,让我陪绑,我也算没有这么憋屈 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4
现在笑不出来{:6_217:} {:208 (25):}抱抱 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5
只要你敢说姐是白的,让我陪绑,我也算没有这么憋屈
{:4_141:}不敢说你白啊
吃瓜群众一致认为,你不白 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3
那就是说姐这黑底子就得背黑锅吗?
不是,是因为大家鸡血的时候你没鸡血,所以只能出你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6
不是,是因为大家鸡血的时候你没鸡血,所以只能出你了
我这两天忙的累死,刚睡一觉,才醒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6
不是,是因为大家鸡血的时候你没鸡血,所以只能出你了
啥时鸡血? 天下无黑,知琼和桃花必须是黑 郭璞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5
不是黑底的问题,票线版面上看不到你的白点
虾米票线几时是完美的,另外我越是虾米出票越是不完美,这个顾蛋清楚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