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路大神,扣帖子就随意扣吗?
难道姐是新人?难道你们扣贴都不用对比吗???你都不在意了,还要在意贴子吗?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18:01
你都不在意了,还要在意贴子吗?
你被人家随意乱扣,你乐意吗?死可以,但是要明白 你可以洗洗的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11
你可以洗洗的
我在那个望三帖子里跟了,你可以去看, 这么喊,感觉好像真黑了{:4_141:} 我时间不多没仔细看,感觉有点味道,单说文轰没把握,主要还是版面印象问题 我也拿不准了{:208 (19):} 精卫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31
我也拿不准了
{:6_206:}身份出来就信了 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33
身份出来就信了
{:208 (25):}哎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