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琼SC 发表于 2017-04-24 17:59:29

我不在意陪绑,也从不在意小强,但是给我一个说法总可以吧?

{:6_217:}{:6_217:}
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04-24 18:00:53

都不在意了,何来要说法。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04-24 18:04:08
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18:00
都不在意了,何来要说法。

气节气节,莫非你不懂吗

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04-24 18:24:39

知琼SC 发表于 2017-4-24 18:04
气节气节,莫非你不懂吗

那还是很在意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不在意陪绑,也从不在意小强,但是给我一个说法总可以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