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这轮自由出票,剩下的人贴身肉搏?
这主意咋样? 随便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38随便
要不把你号了,哈哈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39
要不把你号了,哈哈
好吧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43
好吧
你不想小强了? 我看行,也许比号票靠谱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44
你不想小强了?
小强啊,无所谓了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45
我看行,也许比号票靠谱
哈哈,说不定还靠谱了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46
小强啊,无所谓了
你够大气 对于你们白道来说,我这个中立也非是自己人吧。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48
对于你们白道来说,我这个中立也非是自己人吧。
那也不能对你太残忍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48
对于你们白道来说,我这个中立也非是自己人吧。
所以啊,你今天就别跟号了,给纱裙一条活路,然后你才有活路 绯罗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57
所以啊,你今天就别跟号了,给纱裙一条活路,然后你才有活路
如果她不听号,你们还真可以掐点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00
如果她不听号,你们还真可以掐点
平局对你我来说是最好的结局,不是吗? 绯罗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02
平局对你我来说是最好的结局,不是吗?
万一掐点两黑都没出呢,号三里必有一虾啊 不然倒是可以接受 绯罗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57
所以啊,你今天就别跟号了,给纱裙一条活路,然后你才有活路
有理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04
万一掐点两黑都没出呢,号三里必有一虾啊
号三怎么可能都不出局?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4-24 19:55
那也不能对你太残忍
游戏而已 绯罗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05
号三怎么可能都不出局?
我的意思如果虾米没有平衡票楼,你们又先垫票杀刺,号三里面的虾米你们不管,两杀刺加崔三人说不定就能掐出另两个虾米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