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犹豫,投向白还是黑呢,
小白小黑,总是个问题 你可以跟桃花学学,投自己啊。 你待会听我号令吧 跟我投吧,投你自己和我 绯罗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11你待会听我号令吧
研究研究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13
研究研究
自票!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13
研究研究
若本轮出了全杀,考虑下你要码几个杀贴? {:6_231:} 你自己考虑,没事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16
若本轮出了全杀,考虑下你要码几个杀贴?
中立不需要出帖子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18
中立不需要出帖子
意义何在?
自己看着办吧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18
中立不需要出帖子
加一轮从票楼出?明黑了如何小强? 中立可以自己选择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2
加一轮从票楼出?明黑了如何小强?
平局呗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4
平局呗
出了全杀下论就剩你一黑对三虾,平局?你有出贴全贴杀两虾还行。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4
平局呗
11、郭璞SC
24、崔氏女SC
46、精卫SC
51、史连城SC
下一轮 赤松子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29
11、郭璞SC
24、崔氏女SC
46、精卫SC
两杀出你们赢,出一杀合 没出杀输 崔氏女SC 发表于 2017-4-24 20:32
没出杀输
我昏西桃花黑了!出全杀的机率九成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