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SC
发表于 2017-04-24 20:14:55
呵呵
是我底子黑还是忽悠过谁,或者是扛剑时欠下的,总之出来混是要还的{:208 (32):}
桃花SC
发表于 2017-04-24 20:15:49
真假桃花一起挂票楼,也是缘分哇{:6_221:}
桃花SC
发表于 2017-04-24 20:18:18
我在想,不信我白,为什么还要号了香药呢?
何氏SC
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0:39
叹气。。
何氏SC
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1:28
其实我也没弄明白这号票是什么意思
石大璞SC
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4:39
{:208 (19):}
桃花SC
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5:33
爱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吧,反正真假桃花才是真虾米。
终究我们努力了,不知道是谁忽悠了谁。{:208 (32):}
郭璞SC
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6:56
{:6_231:}大家都是黑底子
石大璞SC
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7:04
真晕了,天下无黑了啊{:206 (5):}
鞠道龙SC
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9:19
天下无杀,对立号,总有一个准的,刚刚我还在剑群说,如果不是文风有点嫌疑,我都不相信你是黑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