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4 20:14:55

呵呵

是我底子黑还是忽悠过谁,或者是扛剑时欠下的,总之出来混是要还的{:208 (32):}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4 20:15:49

真假桃花一起挂票楼,也是缘分哇{:6_221:}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4 20:18:18

我在想,不信我白,为什么还要号了香药呢?

何氏SC 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0:39

叹气。。

何氏SC 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1:28

其实我也没弄明白这号票是什么意思

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4:39

{:208 (19):}

桃花SC 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5:33

爱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吧,反正真假桃花才是真虾米。
终究我们努力了,不知道是谁忽悠了谁。{:208 (32):}

郭璞SC 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6:56

{:6_231:}大家都是黑底子

石大璞SC 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7:04

真晕了,天下无黑了啊{:206 (5):}

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-04-24 20:29:19

天下无杀,对立号,总有一个准的,刚刚我还在剑群说,如果不是文风有点嫌疑,我都不相信你是黑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