淳贵人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42:42

皇太后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44:41

皇后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45:15

皇太后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46:08

甄玉娆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50:03

张廷玉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50:33

皇太后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54:16

甄玉娆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54:59

皇太后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56:18

温实初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56:26

甄玉娆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57:33

甄玉娆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57:48

皇太后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58:26

甄玉娆FY 发表于 2017-05-18 09:59:14

流朱FY 发表于 2017-05-18 10:19:15

华妃FY 发表于 2017-05-18 12:05:49

流朱FY 发表于 2017-05-18 12:12:43

贞嫔FY 发表于 2017-05-18 12:13:19

淳贵人FY 发表于 2017-05-18 14:44:59

胤禛FY 发表于 2017-05-18 16:38:12
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皇太后大家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