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45
没人咱也要灌水
我看了一下,就三个人,那一个还不说话{:208 (32):}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46
不冷啊,我遇到很多热闹的人
太冷我打算刷墙,这不还没到刷墙的份上么
艾玛,你是上一场的五阿哥吗{:205 (1):}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46
不冷啊,我遇到很多热闹的人
太冷我打算刷墙,这不还没到刷墙的份上么
我打算撤了,我撤你就得去刷墙了{:205 (1):}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47
我看了一下,就三个人,那一个还不说话
哪个不说话?
我看下去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48
艾玛,你是上一场的五阿哥吗
虚,小声点,别害我又被那谁盯上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49
我打算撤了,我撤你就得去刷墙了
你撤了我就看电视了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50
哪个不说话?
我看下去
是班淑,目前在线就咱们三个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50
虚,小声点,别害我又被那谁盯上
好,我小声点,你可别老早的挂了呀,那就不好玩了{:205 (1):}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51
是班淑,目前在线就咱们三个
啊,会不会是在暗中瞧咱们,,,,忽然背后冷嗖嗖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51
你撤了我就看电视了
行,反正也没人,俺直接碎觉去啦{:230 (5):}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53
好,我小声点,你可别老早的挂了呀,那就不好玩了
只要那家伙不盯上,一般没问题,我目前忙就洗白状态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54
行,反正也没人,俺直接碎觉去啦
好的,晚安哒
我刚吃完饭回来,挂着没下去而已,我还真不是暗暗观察谁{:208 (32):}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55
好的,晚安哒
晚安,明天继续{:230 (5):}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56
晚安,明天继续
恩哪,你这也是水王潜力股,明天一定要来哦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57
恩哪,你这也是水王潜力股,明天一定要来哦
俺都来了,嫩是不是还在做梦呀{:205 (1):}
班淑XY 发表于 2017-6-9 19:56
我刚吃完饭回来,挂着没下去而已,我还真不是暗暗观察谁
哈哈,挂在墙上凉快不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0 07:38
俺都来了,嫩是不是还在做梦呀
我也来了!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0 08:18
我也来了!
矮油,挺早哇{:230 (5):}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0 08:29
矮油,挺早哇
赖床呢!就手机先灌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