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29
嗯嗯 没钱我也不要,大家就是送姐姐快乐
你叫她姐姐啊?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30
你叫她姐姐啊?
看她生日就叫她姐姐了,我们有相同的群,
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32
看她生日就叫她姐姐了,我们有相同的群,
哦,不熟悉这个人。
我灌到五百去睡觉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32
哦,不熟悉这个人。
我和她也不太熟悉,刚去票楼看下 ,票谁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33
我灌到五百去睡觉
我也努力赶上你{:6_209:}
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34
我和她也不太熟悉,刚去票楼看下 ,票谁
嗯,我票了老谭,他和九儿我有点放不下,剧情演的让人说不出来那感觉。且他又在我旁边
第一轮其实蒙的多吧。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36
嗯,我票了老谭,他和九儿我有点放不下,剧情演的让人说不出来那感觉。且他又在我旁边
我看了老谭先后对凤九的态度,感觉他很喜欢走剧情,找安迪存在的感觉,应该有熟人在,先看看再说,我也喜欢老谭这个角色,我看那个杨丽萍,有些说不出的感觉
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40
我看了老谭先后对凤九的态度,感觉他很喜欢走剧情,找安迪存在的感觉,应该有熟人在,先看看再说,我也喜 ...
嗯,再看看吧。凤九那天冲出来说我是萌娃,那感觉有点不太好。不过我没好意思票她。{:6_231:}
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40
我看了老谭先后对凤九的态度,感觉他很喜欢走剧情,找安迪存在的感觉,应该有熟人在,先看看再说,我也喜 ...
一般有感觉的都是与自己接触的人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42
嗯,再看看吧。凤九那天冲出来说我是萌娃,那感觉有点不太好。不过我没好意思票她。
凤九对爱执着呢,我喜欢执着的凤九,我爱舍去一切,其实她也不大,还说你萌娃,我昨晚和夏目说,过儿没来我就十六岁{:6_231:}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42
一般有感觉的都是与自己接触的人
应该是,在场子里能找到共性{:6_218:}
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45
凤九对爱执着呢,我喜欢执着的凤九,我爱舍去一切,其实她也不大,还说你萌娃,我昨晚和夏目说,过儿没来 ...
不是,她开始就冲出来说倒没事,后来中途冲出来,我一反掐她,她竟然避开了。
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46
应该是,在场子里能找到共性
灌多了肯定会有感觉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51
灌多了肯定会有感觉
嗯嗯 ,昨晚夏目说扒到我了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11:51
不是,她开始就冲出来说倒没事,后来中途冲出来,我一反掐她,她竟然避开了。
是吗,你票老谭,看她找你了,呵呵
{:6_187:}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