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2:08
我知道啊
所以呢只是灌水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22:12
所以呢只是灌水
可是上次某个论坛被黄牌了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2:34
可是上次某个论坛被黄牌了
我拿奖牌的,黄牌看不上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1 22:41
我拿奖牌的,黄牌看不上
{:6_231:}你要拿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1 22:43
你要拿
红牌更加不要找我
掐吧掐吧
这场还有东方教主啊{:208 (27):}
小败败是不是还没有报道,我看了一下报道贴,还想还有几个没报道{:208 (19):}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1 20:27
朱尔旦这个,只是教主东方不败,岂有跟票之理?何况,朱尔旦,这个名字,一看就是满脸杀气腾腾,他敢拿这个 ...
{:6_231:}这里我怎么看都黑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