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淑XY 发表于 2017-6-12 06:10
风云学习阶段,跟着你们学习分析跟抓杀,辛苦了
新人?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2 07:21
附议
你想过没有,大标题也不是谁都有那个魄力刷的。总得让一部分人先行动起来。随大家吧。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2 07:21
附议
大标题刷了,其实也有压力的。先让他们抓。抓对了不就白了?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07:31
你想过没有,大标题也不是谁都有那个魄力刷的。总得让一部分人先行动起来。随大家吧。
标题谁都会,关键是看时机。刚刚看到居然没有剑才醒悟过来,难怪昨晚老谭跳剑,而且明蛋永不联合,哎。我水也灌完了,准备安安静静谈恋爱了,你们继续。我习惯3轮后出来看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2 07:34
标题谁都会,关键是看时机。刚刚看到居然没有剑才醒悟过来,难怪昨晚老谭跳剑,而且明蛋永不联合,哎。我 ...
可是有个会抓的人出来,总比一谭死水好吧。前期如果无杀高票,票楼价值也不大
超过了。804了,上班去,早
老夫认可自由票,但是不要一味票闷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07:29
新人?
不是新人呀,就是一直学不会分析,抓杀,基本都是水场子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07:19
这个你别怪他,其实我也不喜欢夜华。没有原因,我喜欢折颜,白真
我喜欢啊,最喜欢夜华
猴哥不闷{:206 (1):}
这话在理,给教主撒花{:4_130:}
支持,拉一下李探花吧,这个马甲下面可能也是探花的,这么闷可以拉出来看看
我赶三场还会抽空来看看,他比我还闷没道理啊
大家怎么看姜子牙?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6-12 11:59
支持,拉一下李探花吧,这个马甲下面可能也是探花的,这么闷可以拉出来看看
可以有,司马要不要开个帖喊喊他?教主对他印象不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