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票的小包总和迪丽热巴都不打算出来了?连票都不来投
{:208 (27):}就是黑了也只有一个黑蛋啊 个性虾? 小包总发过一个帖子吆喝一嗓子找孤杀,后期怎么没了声息呢? 不是巴拉拉啊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08
个性虾?
任何可能都有的,不关心游戏的虾米会不来,杀刺也会故意不来。自己不出来,谁都无法判断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08
小包总发过一个帖子吆喝一嗓子找孤杀,后期怎么没了声息呢?
他那衣服我还是不看黑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08
不是巴拉拉啊
巴拉巴拉昨晚来过 任性了,喊也不一定能下来 你给小包加了一票啥意思呢 {:8_381:}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09
任何可能都有的,不关心游戏的虾米会不来,杀刺也会故意不来。自己不出来,谁都无法判断。
可是这样一声不吭总觉得有点,说不出来的感觉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11
巴拉巴拉昨晚来过
虚竹一对你怎么看?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11
任性了,喊也不一定能下来
嗯呢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23
嗯呢
我也不爱喊冤,喊白了还送走,还不如不喊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26
我也不爱喊冤,喊白了还送走,还不如不喊
可是能喊下来还是喊吧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26
我也不爱喊冤,喊白了还送走,还不如不喊
比例紧张我不行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30
比例紧张我不行
一次不行,多了就行了 呵呵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29
可是能喊下来还是喊吧
喊下来了 又被送走了{:6_231:}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-6-12 13:38
喊下来了 又被送走了
那是两回事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