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起跳都没存在的道理,以杀刺论处!
小夭XY 发表于 2017-6-12 18:35
咳咳咳,你居然跳这个代号,哈哈哈
小夭为啥笑这么大声?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2 18:51
小夭为啥笑这么大声?
可能是小妖的代号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2 18:56
可能是小妖的代号
还真有这个可能,不过感觉这人也不算黑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03
还真有这个可能,不过感觉这人也不算黑
司马长风的版面偏白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03
还真有这个可能,不过感觉这人也不算黑
虾跳蛋也有吧,对不对跳主要看她跳了之后的作为。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04
司马长风的版面偏白
是呀,小妖就圈了他一下,他就跳了,我也是没看懂,不过直角感觉不黑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04
司马长风的版面偏白
看小妖的反应应该是小妖的代号,以前有人跳他代号她就这表现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06
是呀,小妖就圈了他一下,他就跳了,我也是没看懂,不过直角感觉不黑
有性格
{:6_231:}这么着急跳啊,不再等等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05
虾跳蛋也有吧,对不对跳主要看她跳了之后的作为。
对,有道理,没高票就跳是黑还是太危险了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06
看小妖的反应应该是小妖的代号,以前有人跳他代号她就这表现
目前来看,包子死活不出现,而现在的版面迪丽热巴有点冒黑气。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2 18:47
这是什么情况,九儿一来就看到跳蛋的,没我家老谭跳剑帅
九儿乖,放巴拉巴拉一票呗,他不黑{:208-(3):}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11
目前来看,包子死活不出现,而现在的版面迪丽热巴有点冒黑气。
我也感觉热巴要比小包总黑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12
我也感觉热巴要比小包总黑
如果按照现在的版面状态来看,今晚估计迪丽热巴一挂了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16
如果按照现在的版面状态来看,今晚估计迪丽热巴一挂了
我有个问题,九儿那么崇拜你,她咋不和你票呢?
刚查你的报道说赶了几场,没时间报道,记得报道还是半夜写的吧,现在跳蛋没有道理
很费解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16
如果按照现在的版面状态来看,今晚估计迪丽热巴一挂了
小包总在我这还是不白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19
我有个问题,九儿那么崇拜你,她咋不和你票呢?
她只是崇拜靳东吧,我感觉我是沾了靳东的光,她未必真的崇拜我的风云。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2 19:20
小包总在我这还是不白
在我这里也一样。他有一贴说夏目是孤杀的,说明他是热心风云的,可是高票后就不来了,这不符合常理。而且他选小包总这样的衣服,应该也是自己喜欢小包总的,没道理闷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