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白的不等于都要票,毕竟老谭只有一票,为虚竹和尚看版的仔细点个赞。
虚竹这个必须点个赞。
时不时的提一下,以备后用。
那小和尚觉得我应该票谁
辛苦啦!这个好,圈的这些人明天进澡堂子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2 20:41
那小和尚觉得我应该票谁
不急着开澡票,明天再自由一轮,想号也要晚点,别太早干扰票楼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2 20:41
那小和尚觉得我应该票谁
上神版面不断,却票一个没上版的人,小僧看不懂,上神可否指点一二?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2 22:55
不急着开澡票,明天再自由一轮,想号也要晚点,别太早干扰票楼
号票3轮以后
好吧,澡票推迟,明天就提几个人问问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2 22:57
号票3轮以后
好吧,澡票推迟,明天就提几个人问问
掐掐明天你可以掐人,掐黑再号,我明天有时间再看看票楼,接帖也好,可以放手掐人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2 22:57
上神版面不断,却票一个没上版的人,小僧看不懂,上神可否指点一二?
出来灌水的没觉得谁黑了,有些闷人不票不出来,所以票了,还有什么疑问吗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2 23:01
掐掐明天你可以掐人,掐黑再号,我明天有时间再看看票楼,接帖也好,可以放手掐人
对,希望你明天来
强贴必须支持
小和尚估计就是死于这一贴
早些休息吧{:208 (31):}{:208 (31):}
教主不霸气吗?该霸气时必然会霸气,不到霸气时,自然平易近人才能与众团结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2 23:05
小和尚估计就是死于这一贴
估计是,老谭版面还是很正气,掐你一把,你的回复与我想的也差不多
也看看,圈个:落落、林黛玉,继续看
再圈:班淑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2 23:15
再圈:班淑
理由?
千与千寻,将2字突出,是为了藏字?圈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6-12 23:07
估计是,老谭版面还是很正气,掐你一把,你的回复与我想的也差不多
不用担心老谭,你会看明白我的思路和心态。其实一轮我最想看的还是小包总,只是当时小包总一枝独秀了,不想票了,没想到后面票下来了,所以才去加票。今天的三高中我最看好的依然是包总,可惜没能出。另外,东方教主我还在关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