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淑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30
你厉害
{:6_216:}谬赞谬赞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30
你先把我送泰国吧
水墨就可以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31
我们去楚乔家吃饺子
{:6_227:}你也带个碗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47
水墨就可以
{:6_231:}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33
二货现在很流行,真不是骂人,调侃而已
二货+傻了吧唧的,这样看是不是贬低人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47
你也带个碗
{:6_231:}你帮我带个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49
你帮我带个
我家没多的,一个碗一起吧{:6_217:}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47
{:6_210:}我看行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52
我家没多的,一个碗一起吧
好。走起{:6_231:}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53
我看行
什么行?快恭喜我
这或者是亲切称呼吧,不喜欢警告别喊就是,别不开心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54
什么行?快恭喜我
你是水王水做的王{:6_231:}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55
这或者是亲切称呼吧,不喜欢警告别喊就是,别不开心
版面没一起灌,想不到怎么亲切起来的,所以,不是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54
好。走起
你飞的快先去抢饺子,笨鸟先飞不是说你{:6_217:}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2 22:02
版面没一起灌,想不到怎么亲切起来的,所以,不是
还在纠结这个啊?累不累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2 22:01
你是水王水做的王
{:6_231:}那也是王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2 22:04
你飞的快先去抢饺子,笨鸟先飞不是说你
好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2 21:14
二货,傻了吧唧的,连在一起你以为是?
具体内容没看到,单独二货我这么认为。
不过刚爬上来看到你的帖子就冲进来了。
林黛玉XY 发表于 2017-6-12 22:28
具体内容没看到,单独二货我这么认为。
不过刚爬上来看到你的帖子就冲进来了。
林妹妹看看她帖子去,有提到票她的人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2 22:20
好
口下留饺{:6_227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