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既然时时都在,发一遍版面分析吧,这个不难吧。
你高估自己了。 千与千寻XY 发表于 2017-6-13 13:34
我比她还直率,要真想找杀刺,看看别人,我可没说抱他大腿,你们也操心的太早了吧!
朋友之间需要这样的提醒,如果你觉得我这个朋友是多事,我撤。 绯羽XY 发表于 2017-6-13 13:36
朋友之间需要这样的提醒,如果你觉得我这个朋友是多事,我撤。
我马甲盲,也没觉得夏在抱人,他的真身是谁我也不知道,你们是熟人? 绯羽XY 发表于 2017-6-13 13:26
如果你能保证前四轮,你全部控着版,不需要我来助手,我就让你放手一博,如果我没有弄错,你是有过提剑经 ...
看来你认出来我了,那么你应该知道我风云的理念吧?我拿白道就是希望大家都出来玩,像现在这样子多好啊,你别担心啊
倒是你有纠结,好好洗澡吧,别急躁啊
先谢谢你的心意啦 绯羽XY 发表于 2017-6-13 13:36
你高估自己了。
你要做领导,让你发分析说服我们,你说我高估我自己了,你的意思是这个游戏,我们必须什么都得听你的,才叫不高估我自己么,你的什么都是对的?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3 13:39
看来你认出来我了,那么你应该知道我风云的理念吧?我拿白道就是希望大家都出来玩,像现在这样子多好啊, ...
我也觉得她黑啦!在找虾米冤呢{:220 (1):} 绯羽XY 发表于 2017-6-13 13:32
她很率性重情义,我想着开局,提醒她身边的人交给别人看最后。
啊!你是谁呀!这么了解我
不过我一向是自己人自己看的,虽然每次心会痛,而且老是冤枉亲人,但是我觉得是亲人就应该互相理解支持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