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43:26

包奕凡是一个结

这一轮出了,如果他是虾,可以清票他的人,也会让第一轮票线更加明朗,
游戏中活不活不重要,重要的是死的有没有价值。我相信喜欢玩的人,挂了也不会离场,看了一下票楼,拉一下下面的是可以的。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44:22

从第一轮就高票,不会没有原因的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53:03

的确是一个结点,但是明蛋大标题要求放下,你还掐吗?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54:12

夏目,不要呼吁放下包奕凡,他的一轮票线只圈四个人 ,这个圈很黑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54:31

朱尔旦我看白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55:52

{:4_93:}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56:05

节点到底是谁?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56:07

我只是说我的建议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56:46

朱三太子,你票我能给个说法吗?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57:41

三太子,你是暗示让杀刺砍我吗?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6:58:29

你解释一下你的投票吧
我怎么记得你昨天就开始掐李寻欢,今天也发贴子,然后你都没票他怎么什么原因

虚竹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9:36:12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6-13 16:44
从第一轮就高票,不会没有原因的
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9:47:26
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9:48:25

这只留下一轮还是纠结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9:53:39

长风兄,你自己的版自己看清楚。二轮起票与思路有背离。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9:55:23

本太子暗示什么了?一直在明示好伐?

林黛玉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9:56:39

他不黑吧?
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3 20:13:06

他黑在六块腹肌{:6_231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包奕凡是一个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