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2:31

夏目你来

今晚票楼可以保证小包子,三太子,李寻欢高票出局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3:05

放下朱尔旦,拉出去三太子,三太子不会是白的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3:33

如果错了,锅我背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4:10

咦,这贴看上去,有白点!三太子有同感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4:13

三太子必然是黑了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5:07

哇塞,终于提到李寻欢了!这个合我心意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5:50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3 17:15
哇塞,终于提到李寻欢了!这个合我心意

他一直在提呀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6:04

为什么大家都看黑朱耳朵呢?我从他上来就觉得白的,不知道直接准不准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6:14

我出票的时候,李寻欢一票没有,我没票他就是想看看有没有人会拉出来他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6:42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3 17:15
哇塞,终于提到李寻欢了!这个合我心意

{:4_141:}李寻欢,包包好像也有提的吧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7:19

夏目,小包子你想放就放吧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7:47

包子我跟大神保了,就看游侠放不放了,朱耳朵我这是第四次说他白,也看游侠啦!我不打算再发大标题了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8:34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3 17:16
李寻欢,包包好像也有提的吧

你提的令狐冲吧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9:15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3 17:15
他一直在提呀

这三个你怎么看?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19:36

夏目,你是明蛋 你可以发公告,票楼保证几高,不要等虾米,现在虾米真的没有杀刺努力参与游戏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20:08

长风兄,你起票与版面不符,这是事实。昨晚你自己插的孤杀,今天却先放,百思不得解,你怕什么?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20:24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3 17:18
你提的令狐冲吧

我再去看看,到底有没有提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21:06

建议小包子先放放,其他随便{:208 (19):}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21:23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6-13 17:19
夏目,你是明蛋 你可以发公告,票楼保证几高,不要等虾米,现在虾米真的没有杀刺努力参与游戏

我觉得3轮以后比较好呢
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7:21:28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6-13 17:20
长风兄,你起票与版面不符,这是事实。昨晚你自己插的孤杀,今天却先放,百思不得解,你怕什么?

要放谁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夏目你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