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8:06:05

东方教主,你的出票与版面分析不符,跟风太快了吧?

复制不了,大家去看。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8:06:50

他票谁啦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8:07:49

他分析了在老谭帖子里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8:08:40

孙猴和本太子。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3 18:13:53

我跟风怎么了?你的票和孙猴子的一起上,又怎么不对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东方教主,你的出票与版面分析不符,跟风太快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