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太子,你给俺老孙进来
本帖最后由 孙悟空XY 于 2017-6-13 19:07 编辑{:230 (9):}{:230 (9):}{:230 (9):}{:230 (9):}{:230 (9):}
拍不死你,什么叫出现的时机总是那么巧?不要黑猴哥,要不然金箍棒伺候
因为这个猪,太子已发过飙了,猴兄还想继续么? 跟你不熟 你俩同出,挺不错 {:6_231:} 请尊重下场玩家 感觉看见大师兄和二师兄掐架的感觉了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6-13 18:29
因为这个猪,太子已发过飙了,猴兄还想继续么?
{:205 (1):}为什么要发飙?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6-13 18:30
跟你不熟
猴哥自来熟{:205 (1):}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3 18:30
你俩同出,挺不错
东方教主这是落井下石吗? 有人扬言扒了太子这身皮 嗯,绰号不带偏字 不好意思,标题改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