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0:59:04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6-14 00:55
我有感觉到小包子是孤杀过,被你们保的干扰了一下

白浅如果是闲散人,那么凤九有可能是金缕衣,两个人包 ...

全部8错了,金缕衣根本没下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1:00:56

我去大字报喊下名字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1:01:20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6-14 00:58
今天票楼出小包子,多好的机会哇,他那个圈问题太大了

有时候开局顺利后面很难,我今年都是白道身份,前面2轮真的不错,你看看票线就明白了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1:02:24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01:00
我去大字报喊下名字

教主你掐老谭吧,你们对立的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1:02:42

扒马甲我是一塌糊涂 我一说你就那么一听就可以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1:03:15

一点了大家都早点睡吧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1:03:29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6-14 01:02
扒马甲我是一塌糊涂 我一说你就那么一听就可以

确实,哈哈,关键是你8的人我特别熟悉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1:05:17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6-14 01:03
一点了大家都早点睡吧

晚安啦!

明天你能不能号个闷人啊,睡着前你考虑考虑考虑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7:34:26

长风哇,你的眼睛不咋的,老夫首抓首票朱三太子,老夫还是孤杀?你什么逻辑思维,难道你是被乌龙了?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7:37:19

我不是闲散人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7:39:52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07:37
我不是闲散人

白的浅你版面有保朱三太子嫌,你洗澡吧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7:42:33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07:39
白的浅你版面有保朱三太子嫌,你洗澡吧

他干活了,我觉得还好我就保了,票线也救他,没有杀刺为了就伙伴把自己赔进去的道理吧,洗什么洗,谁都有看错人的时候。
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7:49:54

姜排杀,更排孤杀,叶宋也全排,你查下版再说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孤杀贴里 姜子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