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18:55

今天所有白道务必保证谭宗明和东方教主高票必出,同时分票给姜子牙,陪票小包总。

这些不能再放了,是白道,保证我和谭宗明的二高。分票给姜子牙,陪票小包总。
谢谢各位白道同仁!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1:41

忙了我一早上,觉都没睡好,上班去。在此留言,请虾米们配合。杀刺随意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6:19

我忍不住想说一句,笑死我了,太有意思了,你们的掐就像一道风景,太精彩了,俺还想继续看,谁都不舍得出了{:230 (5):}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7:19

{:6_231:}

段七娘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7:36

其实,教主你这么上楼真的好嘛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8:18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6
我忍不住想说一句,笑死我了,太有意思了,你们的掐就像一道风景,太精彩了,俺还想继续看,谁都不舍得出了 ...

么么哒,看到你来了!

段七娘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29:01

教主看的太明白了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30:10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8
么么哒,看到你来了!

大早上就来啦,丢死人啦{:208 (19):}我突然发现是我自己误会啦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31:55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8
么么哒,看到你来了!

亲,加油,今天的版面交给你和小妖了,我毕竟没出身分,我会大力支持你哒,么么哒{:6_219:}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09:32:24

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6
我忍不住想说一句,笑死我了,太有意思了,你们的掐就像一道风景,太精彩了,俺还想继续看,谁都不舍得出了 ...

不行,一定要出,出了教主和谭宗明,能看清很多人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0:32:35

噗,教主,这明显就是在搅水哇,姜太公和包包至少是妥妥的排杀了的!你居然还要出姜太公和包包{:8_305:}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41:36

白道现在玩成这样,一直只出了一个杀,难道还不觉得被黑道控版吗?怎么都这么幼稚可笑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50:48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1
白道现在玩成这样,一直只出了一个杀,难道还不觉得被黑道控版吗?怎么都这么幼稚可笑

我知道啊,你能说老谭不正气吗?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8:52:37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1
白道现在玩成这样,一直只出了一个杀,难道还不觉得被黑道控版吗?怎么都这么幼稚可笑

老谭要是控版你早就出了,还能活到现在?
所以说,嗓门高没用。你自己看看你昨天和今天的圈人名单。有老谭在,起码不会让虾米被你忽悠。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3:52

{:208 (32):}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6:24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50
我知道啊,你能说老谭不正气吗?

并不正气,只是版走得好,这轮黑确实有实力,老谭是黑的,你非要放了他去杀人,下轮是不是出了教主白,你还要粉他护他?看他自杀还保他?希望你下轮不要在护着他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6:24

{:6_231:}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6:40

下次我黑了也这样玩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7:27

瞧你们笑的,让你们笑去,本身也是该笑,白道损失还算大,被忽悠团团转吧
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11:55

其实你圈老谭,包包没意见。可是你不该搭上包包哇{:4_141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所有白道务必保证谭宗明和东方教主高票必出,同时分票给姜子牙,陪票小包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