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所有白道务必保证谭宗明和东方教主高票必出,同时分票给姜子牙,陪票小包总。
这些不能再放了,是白道,保证我和谭宗明的二高。分票给姜子牙,陪票小包总。谢谢各位白道同仁! 忙了我一早上,觉都没睡好,上班去。在此留言,请虾米们配合。杀刺随意 我忍不住想说一句,笑死我了,太有意思了,你们的掐就像一道风景,太精彩了,俺还想继续看,谁都不舍得出了{:230 (5):} {:6_231:} 其实,教主你这么上楼真的好嘛 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6
我忍不住想说一句,笑死我了,太有意思了,你们的掐就像一道风景,太精彩了,俺还想继续看,谁都不舍得出了 ...
么么哒,看到你来了! 教主看的太明白了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8
么么哒,看到你来了!
大早上就来啦,丢死人啦{:208 (19):}我突然发现是我自己误会啦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8
么么哒,看到你来了!
亲,加油,今天的版面交给你和小妖了,我毕竟没出身分,我会大力支持你哒,么么哒{:6_219:} 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4 09:26
我忍不住想说一句,笑死我了,太有意思了,你们的掐就像一道风景,太精彩了,俺还想继续看,谁都不舍得出了 ...
不行,一定要出,出了教主和谭宗明,能看清很多人 噗,教主,这明显就是在搅水哇,姜太公和包包至少是妥妥的排杀了的!你居然还要出姜太公和包包{:8_305:} 白道现在玩成这样,一直只出了一个杀,难道还不觉得被黑道控版吗?怎么都这么幼稚可笑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1
白道现在玩成这样,一直只出了一个杀,难道还不觉得被黑道控版吗?怎么都这么幼稚可笑
我知道啊,你能说老谭不正气吗?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41
白道现在玩成这样,一直只出了一个杀,难道还不觉得被黑道控版吗?怎么都这么幼稚可笑
老谭要是控版你早就出了,还能活到现在?
所以说,嗓门高没用。你自己看看你昨天和今天的圈人名单。有老谭在,起码不会让虾米被你忽悠。 {:208 (32):}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8:50
我知道啊,你能说老谭不正气吗?
并不正气,只是版走得好,这轮黑确实有实力,老谭是黑的,你非要放了他去杀人,下轮是不是出了教主白,你还要粉他护他?看他自杀还保他?希望你下轮不要在护着他 {:6_231:} 下次我黑了也这样玩 瞧你们笑的,让你们笑去,本身也是该笑,白道损失还算大,被忽悠团团转吧 其实你圈老谭,包包没意见。可是你不该搭上包包哇{:4_141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