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轮东方和包总必须出一个
东方,昨的圈而不掐,今就和谭宗明捆绑了。掐谭,回帖,有点鱼死网破之感,感觉越来越不好。昨我质疑了下教主回复怪怪的,今早更甚。你掐谭那些我分条回复了,不是护谭(我不认为谭必白),是从这些交流中看人而已。你呢,大帽子扣人,是虾不会这样的。你和包总咋天在尔旦的问题高度一致,目前在对谭的态度高度一致,故,必须验一个,我倾向你包子,在干活,看成效再说,今早看白了点,不确定,顺出去也没什么不好,你也表示了,出局还会来,那夏目楚乔放心吧
两个同出最好,如不能,必须验一 他俩,楼楼建议教主吧,留着小包继续分析{:208 (19):} {:6_231:} 对,正是这个理 包包得想想办法,搜罗一下叶叶黑的证据 段七娘XY 发表于 2017-6-14 11:25
对,正是这个理
这两已高,不用我票了
你呢,孤杀帖中你最不好看 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4 11:27
这两已高,不用我票了
你呢,孤杀帖中你最不好看
只要我长的最好看,这就够了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1:26
包包得想想办法,搜罗一下叶叶黑的证据
赶紧的,应掐才是好汉子 东方的黑线很明显了。一轮票没上版的朱尔旦,被我掐之后一味反咬,根本不客观分辨,一个没上版的人强词夺理说马甲杀气腾腾。今天的版更是只会反咬,拖个老谭当垫背的感觉。扣孤杀扣黑蛋,换别人也许可以理解,东方教主这样有实力的,能扣老谭这样的版是黑蛋打死我也不信。所以只能说明她黑了,根本就是为冤而冤。有些话老谭反复说没意思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11:43
东方的黑线很明显了。一轮票没上版的朱尔旦,被我掐之后一味反咬,根本不客观分辨,一个没上版的人强词夺理 ...
是的,他不扣大帽子还好,一扣就难看很了
你看七娘,一个不在版的,本轮要上手掐人了,我倒看她怎么掐,哈哈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1:26
包包得想想办法,搜罗一下叶叶黑的证据
赶紧的,别光说不练,我等着 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4 11:53
赶紧的,别光说不练,我等着
{:6_231:}七娘在掐你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