鞠武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03:50

谁票我了?谁圈我了?

先睡会,投我票的说说理由呗,上午太忙下午应该好些
话要说开,就怕不跟你说话偷偷摸摸的。

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04:59

猴哥没票你也没圈你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19:12

{:208 (19):}咱俩都在高楼上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21:05

鞠老头昨天蛋蛋就商量出你了,九儿说和你交流里看你白没人信,你还是自己努力下吧。昨天你说晚上不在,今天在了自己努力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票我了?谁圈我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