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子牙也许是假跳
{:205 (1):}猴哥直觉这时候跳又没什么好处 我当真的 谁知道呢{:205 (7):} 他要假跳那是找死~~真的完全出来可以指责他~~~
其实他不用跳,这一轮楼楼哥哥已经扒他排除杀和孤杀了~~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3
他要假跳那是找死~~真的完全出来可以指责他~~~
其实他不用跳,这一轮楼楼哥哥已经扒他排除杀和孤杀了~~
没有烟花可能了,不如跳了。杀刺做局不可能5轮砍老夫 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6
没有烟花可能了,不如跳了。杀刺做局不可能5轮砍老夫
你跳干嘛,至少本轮你安全 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你跳干嘛,至少本轮你安全
没有烟花可能了,不如跳了以正视听 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0
谁知道呢
猴子,看你这一贴,楼楼怎么脚的你有黑啊{:210 (7)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