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2:10

【请虾米和出局明蛋一起商量今晚号票人选!】

老夫以为包子可验、再把孤杀帖里的验一个,闷得出奇的验一个、老谭大家看验还是不验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2:32

必须同心协力了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3:31

好的。孤杀贴里我没有感觉,你怎么看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3:42

闷人我有了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4:23

老谭和教主,你验谁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4:45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3
好的。孤杀贴里我没有感觉,你怎么看

孤杀感觉是老谭或者小包,但是教主给我感觉也不白~~~

看来楼楼真瞎了,,看谁都黑{:208 (5):}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5:08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4
老谭和教主,你验谁

一起验吧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5:23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4
孤杀感觉是老谭或者小包,但是教主给我感觉也不白~~~

看来楼楼真瞎了,,看谁都黑

所以为什么是代言人呢?跟我一样一样的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5:40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5
一起验吧

理由?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8:32

老谭的版面和分析不看好,东方不败可以肯定是黑了,老夫如此白的,强排孤杀和杀,他居然还要出了老夫,不黑不可能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8:50

包子出了吧,东方教主占一个,孤杀贴里九儿看中一个冷门冷清秋,绯羽可以重点关注,花楼楼在版面继续观察
老谭,九儿是不同意出的,他和东方包子都是对立的,包子和东方出,老谭不该同出。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9:30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5
一起验吧

老谭和教主包子都对立的,要一起验?
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39:34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5
一起验吧

可以先验教主,若出虾,老谭明不给澡盆
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40:05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包子出了吧,东方教主占一个,孤杀贴里九儿看中一个冷门冷清秋,绯羽可以重点关注,花楼楼在版面继续观察
...

同意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40:50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老谭的版面和分析不看好,东方不败可以肯定是黑了,老夫如此白的,强排孤杀和杀,他居然还要出了老夫,不黑 ...

好的。鞠武你看白不白?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40:54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包子出了吧,东方教主占一个,孤杀贴里九儿看中一个冷门冷清秋,绯羽可以重点关注,花楼楼在版面继续观察
...

好的

凤九提:包子、教主、冷清秋、绯羽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41:03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包子出了吧,东方教主占一个,孤杀贴里九儿看中一个冷门冷清秋,绯羽可以重点关注,花楼楼在版面继续观察
...

护夫狂魔~~还有吗??楼楼哥哥预定一打~~{:204 (3):}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41:53

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老谭的版面和分析不看好,东方不败可以肯定是黑了,老夫如此白的,强排孤杀和杀,他居然还要出了老夫,不黑 ...

老谭的分析哪里不好看?
东方被老谭一轮掐后的反掐过于急切,而且用控版为理由反掐,很黑了
老谭的版面一样正气,姜老头说说哪里不好看?
老谭和东方肯定不能同验的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43:20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41
护夫狂魔~~还有吗??楼楼哥哥预定一打~~

楼楼还是挺好玩了,再灌一下午水,九儿再决定改不改票{:230 (5):}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2:44:34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40
好的。鞠武你看白不白?
鞠武说午睡去了,他今天应该有时间,让他自己来说说吧,前期的灌水里九儿是觉得鞠武白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请虾米和出局明蛋一起商量今晚号票人选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