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请虾米和出局明蛋一起商量今晚号票人选!】
老夫以为包子可验、再把孤杀帖里的验一个,闷得出奇的验一个、老谭大家看验还是不验必须同心协力了 好的。孤杀贴里我没有感觉,你怎么看 闷人我有了 老谭和教主,你验谁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3
好的。孤杀贴里我没有感觉,你怎么看
孤杀感觉是老谭或者小包,但是教主给我感觉也不白~~~
看来楼楼真瞎了,,看谁都黑{:208 (5):}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4
老谭和教主,你验谁
一起验吧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4
孤杀感觉是老谭或者小包,但是教主给我感觉也不白~~~
看来楼楼真瞎了,,看谁都黑
所以为什么是代言人呢?跟我一样一样的 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5
一起验吧
理由? 老谭的版面和分析不看好,东方不败可以肯定是黑了,老夫如此白的,强排孤杀和杀,他居然还要出了老夫,不黑不可能 包子出了吧,东方教主占一个,孤杀贴里九儿看中一个冷门冷清秋,绯羽可以重点关注,花楼楼在版面继续观察
老谭,九儿是不同意出的,他和东方包子都是对立的,包子和东方出,老谭不该同出。 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5
一起验吧
老谭和教主包子都对立的,要一起验? 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5
一起验吧
可以先验教主,若出虾,老谭明不给澡盆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包子出了吧,东方教主占一个,孤杀贴里九儿看中一个冷门冷清秋,绯羽可以重点关注,花楼楼在版面继续观察
...
同意 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老谭的版面和分析不看好,东方不败可以肯定是黑了,老夫如此白的,强排孤杀和杀,他居然还要出了老夫,不黑 ...
好的。鞠武你看白不白?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包子出了吧,东方教主占一个,孤杀贴里九儿看中一个冷门冷清秋,绯羽可以重点关注,花楼楼在版面继续观察
...
好的
凤九提:包子、教主、冷清秋、绯羽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包子出了吧,东方教主占一个,孤杀贴里九儿看中一个冷门冷清秋,绯羽可以重点关注,花楼楼在版面继续观察
...
护夫狂魔~~还有吗??楼楼哥哥预定一打~~{:204 (3):} 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38
老谭的版面和分析不看好,东方不败可以肯定是黑了,老夫如此白的,强排孤杀和杀,他居然还要出了老夫,不黑 ...
老谭的分析哪里不好看?
东方被老谭一轮掐后的反掐过于急切,而且用控版为理由反掐,很黑了
老谭的版面一样正气,姜老头说说哪里不好看?
老谭和东方肯定不能同验的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41
护夫狂魔~~还有吗??楼楼哥哥预定一打~~
楼楼还是挺好玩了,再灌一下午水,九儿再决定改不改票{:230 (5):}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12:40
好的。鞠武你看白不白?
鞠武说午睡去了,他今天应该有时间,让他自己来说说吧,前期的灌水里九儿是觉得鞠武白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