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,这顿不吃不行吗
看了你的那个票线分析,我怎么就被你看中了二轮我知道自己的毛病在哪,我改票了。实际我这人很少改票,除非剑蛋号票。
二轮我没改票,还是那两个,原因说了。只是重新票一把,为了躲过孤杀带人。那时李寻欢是孤杀嫌,我本来不是领票,后来我看票楼的时候发现自己前面的都跑了,吓了一跳。不想这么被带出去,那样怎么都不合适。一是对于白道,一是对于自己的面子。所以重新票了一下。交代完毕
票了白道的人很可惜,我一直认为自己如果出票有道理就好,不会那么多后悔。李寻欢也许倒霉也许还是自己放弃了。二蛋自己那个表现让人怀疑没办法。我不可能看版那么全。自己问心无愧就是了。
行,铁定行。 鞠老,我只是圈了你,对你的票线有点怀疑而已!至于出不出鞠老,由蛋蛋去定夺!{:6_231:}包包圈了7个,鞠老仅仅是在包包的视线内而已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3:17
鞠老,我只是圈了你,对你的票线有点怀疑而已!至于出不出鞠老,由蛋蛋去定夺!包包圈了7个,鞠老 ...
你倒轻巧 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4 13:23
你倒轻巧
{:6_231:}圈不是更健康么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3:25
圈不是更健康么
你健康了 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4 13:26
你健康了
鞠老怎么了?不健康了么?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4 13:34
鞠老怎么了?不健康了么?
被人圈舒服啊?虽然应该配合,但我知道蛋们眼里还是歧视的。一起抓杀好玩,突然眼睛里的眼神不一样了,别扭死了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4 13:37
被人圈舒服啊?虽然应该配合,但我知道蛋们眼里还是歧视的。一起抓杀好玩,突然眼睛里的眼神不一样了,别 ...
啊,不大懂鞠老的意思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