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2:17

夏蛋蛋,小夭蛋蛋,虾米来

说九儿附和你们信吗?说九儿不尽力你们没看到九儿做的努力吗?别说九儿没刷大字报没整花花绿绿的分析,九儿觉得目前不需要做这样的功课,线索不够,还是版面信息交流更重要些。为了做功课而做功课除非走黑刷人品,九儿不会去干。昨天说朱三太子和小包总的分析给我不好的感觉就是这个原因,靠着全猜想做依据去下结论的分析是黑分析。
怎么看九儿你们自己定,九儿不会再多说了,该做的做了,要票要留你们定,说看不清九儿清理也可以。既然要验九儿,就更别验老谭了,他和教主对立要同出,和九儿捆绑也要同出吗?

张小娴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3:20

别紧张,像我介么蛋定,十八年后还素个大美铝
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4:05

说得在理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4:39

去分析,赶紧的,小九九{:8_313:}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6:46

张小娴XY 发表于 2017-6-14 16:03
别紧张,像我介么蛋定,十八年后还素个大美铝

九儿才不紧张,只是这里做着努力,那边突然看到被号,理由还是被杀卖的感觉有点怪怪的,只要不号我家老谭,九儿不是不可以出,九儿乖乖上票楼就是,反正我的努力别人说成有能力,但还要加个不发力的理由就奇怪了

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8:25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4 16:04
去分析,赶紧的,小九九

楼楼,眼睛不好没关系,心要亮的,九儿该说的已经说了太多,一直也没有隐藏自己的看法,那些不是分析吗?
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6:08:43

不是说九儿支持过我我就支持他,我印象那帖子说了,最初看九儿有些黑,因为她跟在别人后面附和,然后找风月。我觉得找谭有些硬。后来在版面看,感觉她的回复路子很对,一些时候的出面我是看白的。如果真出黑我也是佩服的,那就是极致的出演。但现在我还是看白的。支持喊冤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夏蛋蛋,小夭蛋蛋,虾米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