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儿想问下,都有谁看九儿黑,九儿想知道呼声有多高
要是用死杀保九儿的话说事就别提了,九儿真心不懂这个逻辑了怎么了? 抱抱九儿{:208 (25):}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00
怎么了?
夏蛋蛋拉着九儿做功课,九儿在那用心地找杀刺,一转眼被夏蛋蛋号了,给的理由是死杀朱三太子在保我。对于朱三太子说我是蛋的帖子我的分析是暗示贴杀名单,包括他在姜子牙跳蛋贴里那句你是我们内定的,都是如此理解。
九儿这里怎么做人家不看,却去跟着死杀的帖子转,来句敢保就敢号,九儿真心不懂这是什么抓杀方法。九儿不怕挂票楼,只是太可笑了,九儿陪着掐的人一起票楼出是好笑还是可笑呢?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04
抱抱九儿
{:208 (25):}丽萍姐抱抱,九儿没事,就是觉得被号的理由太可笑了 这轮教主出了,下轮你上楼吧,你把教主弄死也是可以上楼的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07
夏蛋蛋拉着九儿做功课,九儿在那用心地找杀刺,一转眼被夏蛋蛋号了,给的理由是死杀朱三太子在保我。对于 ...
三太子是小白吧。她会这样玩的。我去看看,哪个帖子里?我断版了。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07
夏蛋蛋拉着九儿做功课,九儿在那用心地找杀刺,一转眼被夏蛋蛋号了,给的理由是死杀朱三太子在保我。对于 ...
是虾,拿出底气来吧。别人现在怎么看你的?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08
丽萍姐抱抱,九儿没事,就是觉得被号的理由太可笑了
白天出去了,正在努力看帖子,还没看到九儿是如何被号的。
抱抱九儿,风云最后大多数都是挂,早点晚点的事而已。这轮说不定我也接帖了,跟九儿结个伴儿走{:208 (25):}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11
是虾,拿出底气来吧。别人现在怎么看你的?
九儿做的一切都是努力抓杀,明眼人不会看不到。根本就没有人怀疑九儿,也没有人票九儿,朱三太子出来喊九儿是最后一蛋能是什么意思?九儿高票了你可以说死杀保,在九儿没被掐没被票的情况下,死杀有病来保我? 凤九XY 发表于 2017-6-14 19:08
丽萍姐抱抱,九儿没事,就是觉得被号的理由太可笑了
无论如何不需要动气,就算出局了,还希望继续看到你{:208 (25):} 你就不该去回那帖子的 谁让九儿今天掺合谭宗明的事,即便九儿你或者不黑,那也是谭宗明给你留出的名额 教主还是希望你黑了,不然咱们的明蛋蛋又要保着老谭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