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九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9:19:14

九儿没被掐没被票的时候,死杀说九儿是蛋,这样是保九儿?

九儿一直在努力抓杀,版上没人死掐九儿,九儿更是一票没有的时候,死虾跑出来说句九儿是蛋,你们理解这是死杀保九儿?如果九儿有危险,这个帖子你们这么理解九儿还接受。一个动作也要看情况判断死杀的动机,和内定姜子牙的说法一样,九儿认为都是暗示贴杀名单。这样的帖子被你们说成死杀保九儿,用这个理由票九儿,九儿真不明白。九儿承认,九儿不知道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虾米了,因为我看不懂你们的逻辑,九儿撤了。

捡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9:21:16

我没觉得你黑{:208 (19):}

白浅XY 发表于 2017-06-14 19:34:50

{:230 (1):}我昨天保错人,今天没立场说话了,九儿你得自己加油喊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九儿没被掐没被票的时候,死杀说九儿是蛋,这样是保九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