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27:38

关于九儿,是不是我要把话说清楚一点

九儿,我看白。
但是夏目我无法沟通。



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28:22

对包子呢

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06-14 20:29:16
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4 20:28
对包子呢
不能定白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5 01:22:11

看白啊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06-15 01:23:29

除了你都白了,你把教主弄死,再把九儿打了掩护,对九儿还是要有点同盟心虚,今早就看你们唱和了

南客XY 发表于 2017-06-15 07:22:40
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01:23
除了你都白了,你把教主弄死,再把九儿打了掩护,对九儿还是要有点同盟心虚,今早就看你们唱和了

{:6_231:}看其他人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九儿,是不是我要把话说清楚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