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轮,全票出老谭吧
就这样。不同意 冷清秋是你提的 {:220 (10):}那个啥,个性不太好。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06
冷清秋是你提的
抵不过我弄死东方的罪过。 谁都有走眼的时候 就这样{:208 (19):} {:208 (31):} 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07
谁都有走眼的时候
谢谢捡子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07
抵不过我弄死东方的罪过。
不,不同意,白浅可以看看了。因为凤九是刺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09
不,不同意,白浅可以看看了。因为凤九是刺
老谭丢人丢大发了,无地自容。就这样吧 就那句自杀我还是信你。因为你抓杀了。然后要被捆绑上楼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07
抵不过我弄死东方的罪过。
没死,活着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09
不,不同意,白浅可以看看了。因为凤九是刺
你是什么时候把我和凤九捆绑的 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13
没死,活着
哦,忘记了,她是凤凰,好吧,罪过轻一点吧。
我的脑子里还以为她死了,忘记凤凰这茬了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20
哦,忘记了,她是凤凰,好吧,罪过轻一点吧。
我的脑子里还以为她死了,忘记凤凰这茬了。
这凤凰也是得瑟过头 白浅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18
你是什么时候把我和凤九捆绑的
今晚你不是看黑凤九吗?你说她不知道为什么抱了老谭大腿,从这看的啊。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25
今晚你不是看黑凤九吗?你说她不知道为什么抱了老谭大腿,从这看的啊。
这场有情侣刺吗,我看看去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25
今晚你不是看黑凤九吗?你说她不知道为什么抱了老谭大腿,从这看的啊。
都是独立刺好不好,你这扣的也太没道理了吧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