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错了么,我这样明天要上楼的都帖
一定是我看错了 没错,你接贴了,是不是好事 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37没错,你接贴了,是不是好事
不理解不理解,明明蛋蛋说明天号我的。一眨眼却被杀帖了 乌龙啦,哈哈 小莩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41
不理解不理解,明明蛋蛋说明天号我的。一眨眼却被杀帖了
蛋蛋说号你吗?莎莎是不是没看见{:205 (1):}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42
乌龙啦,哈哈
不怕神一样的对手。就怕猪一样的队友。 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44
蛋蛋说号你吗?莎莎是不是没看见
肯定是 小莩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45
肯定是
你看你多冤啊{:208 (30):} 小莩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44
不怕神一样的对手。就怕猪一样的队友。
他们在清闷 {:6_231:} 是啊。你看我们还掐着你呢 不像乌龙,这是给杀添堵 南客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46
是啊。你看我们还掐着你呢
一定是你干的 小莩XY 发表于 2017-6-14 21:54
一定是你干的
嗯嗯,黑蛋。过来{:6_222:} {:6_231:}乌龙啦? 这张【牌】是蛋蛋打死的,杀群接招就是。小娃娃,找夏目蛋蛋算账去 说的是啊,我扣你黑蛋的,哈哈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