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版面看倾向段七娘
你这票线圈和我那印象圈重合不少哇
白浅从对话看不在杀群,但她给我感觉和朱三一样,不白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5 10:40
白浅从对话看不在杀群,但她给我感觉和朱三一样,不白
你既然说了我不在杀群,那么他圈我的理由就不成立。
还在学习,看不懂
猴哥白白的{:205 (1):}
虚竹衣服好像蛮白面书生,杀群要是女生反串估计会拿这衣服穿,你有嫌疑,我也记一下
小和尚棒棒的{:208 (31):}
张小娴XY 发表于 2017-6-15 11:18
虚竹衣服好像蛮白面书生,杀群要是女生反串估计会拿这衣服穿,你有嫌疑,我也记一下
美才女,小和尚已经挂了{:208 (19):}
潘安XY 发表于 2017-6-15 10:57
还在学习,看不懂
你真是新人吗?我票过你{:208 (19):}
俞飞鸿XY 发表于 2017-6-15 11:39
美才女,小和尚已经挂了
晕了,还以为昨天是第二轮
好吧,既然你白了,那把我送上票楼吧,已无话可说
小和尚真棒,一直这样用功,辛苦了{:208 (31):}
这个细致··~~~小和尚还真分析了~~~~不叫好恐吓~~~{:230 (5):}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5 10:35
潘安在帖子里说的,当时看他的表现和反应像新人,所以建议暂放一放。新人拿刀可能性有,拿刺应该不会。还是 ...
新人拿刀可能性有,拿刺应该不会。
——这话有道理,但是他排杀么?我记得不排
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-6-15 13:13
新人拿刀可能性有,拿刺应该不会。
——这话有道理,但是他排杀么?我记得不排
票线没做功课,懒。哈哈
你那个帖子没完呢吧
俞飞鸿XY 发表于 2017-6-15 11:40
你真是新人吗?我票过你
应该是新人,昨天看他回帖笑死了,到处要拜师{:230 (5):}
分析的不错,不过我是虾米,刚刚滴{:220 (10):}
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5 13:15
票线没做功课,懒。哈哈
你那个帖子没完呢吧
是啊,实在是不想看动态了,这几天单位老有事,弄得连自己的地方都顾不上了,心里有点愧。
和尚辛苦了,这个圈好看{:208 (31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