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结着活,不如清理了清楚。小娃娃们听懂没有
{:6_223:}道理是这个道理,从个人角度来说,挂了再玩是最省心的玩法。
只是,不努力对不起自己一方和游戏哇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-6-15 12:34
道理是这个道理,从个人角度来说,挂了再玩是最省心的玩法。
只是,不努力对不起自己一方和游戏哇。
道理都是相同的,与其费脑筋,不如清了内存再继续。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6-15 12:36
道理都是相同的,与其费脑筋,不如清了内存再继续。
说对了,昨晚稍稍看看就觉得费脑子,今天对昨晚的感觉又不确定了,真头晕
跟小黑屋说一声吧,晚上给我一帖,我晚上不在,被砍没感觉{:230 (5)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