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老憋着不是事儿,还是由我这个恶人动手吧
拿男马甲拿身份就得冷静理智,现在也是时间不允许,躲厕所里写这些我就不跟你煽情了,希望你不需要鸡汤就能想得开
被我怀疑你也要平常心去看,洗白大家会安心放下你
抛开游戏之外,我期待你尽量发泄掉内心的负面垃圾,让心有空间进驻幸福感,今晚给你写情书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49
看到了,千,你看我是不是专门干坏事啊!明知道你会伤心,还要让你伤心。。。话说你哭出来了就好,版面那么 ...
版面很多人提我?我好像回复了吧?反正就是那句看你不白啊啥的,说找不出我出票的毛病?我就一小晕虾米,想着看谁黑就飘谁了哪里有那么多的心思呢?
还有,我说了你放120个心,那就是我是虾米白白的!其它话我觉得重复了也没必要,实际情况你应该比别人清楚,虽然我们互相不知道真身,但是不妨碍心心相通吧?我知道你是个女孩子,也知道你拿蛋责任重大,我目前就是这么个风云状态,如果不是遇到你情书我也不会写就那么混着玩了,死了就死了反正是小虾,但是看你那么不放心我我还是再和你说一下:第一我不报你的大腿,省的别人说你护着情侣,第二我不报你的大腿不代表我就黑了,相反我是白的坦荡荡。第三我不知道说我黑的人觉得我黑在那了?票楼我觉得我没问题,版面我写了那么多字难道是杀刺自己作死给你们文红的?第四我说了风云不喜欢抓杀但是为了你我可以直角下,你说不用很多人在帮你我就没圈,要我圈不? 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5 15:08
美美?
美美?美美很出名吗?还有你是哪个哇,我真的是马甲盲,谁也猜不到{:208 (19):} 千与千寻XY 发表于 2017-6-15 17:06
版面很多人提我?我好像回复了吧?反正就是那句看你不白啊啥的,说找不出我出票的毛病?我就一小晕虾米, ...
我能说,你还有怨念对吗?
我一向大大咧咧,但是跟你我老怕说错,你看看我说的关于游戏之外的话吧,那是以我个人的真心话,不是马甲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5 18:23
我能说,你还有怨念对吗?
我一向大大咧咧,但是跟你我老怕说错,你看看我说的关于游戏之外的话吧,那 ...
夏,对你我没有怨念啊哈,对于网络情侣我一向看得开哈,何况咱们这还是一场风云对吧?
游戏之外,我是在用文字治愈我自己。我知道你看得懂,也在听许多的课把握自己的情绪,谢谢你的关心啊,说想自杀的人一般还不会自杀,真想走了,我不会和这个世界打招呼,就自己上路了啊!
每次我再最难受的时候都会找我姐姐说说话儿,她说我是没遇到真正欣赏我的人。嗯,我承认。不过没有又怎样呢,人总得自己坚强对吧?我还挺得住哈{:4_116:}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