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可能没时间上了,把这两天印象列一下,也是参考
你的批注只证明了你的霸道,谢谢,你的帖子不再回了。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50
这位我最早说过不是探花的,而且信他的喊冤,大家将探花盖给他,我不能理解。
探花盖得莫名其妙。
李探花我知道啊,孤杀帖之类是可以写的,应该会比孤杀帖写得还好,只是当时我说了李寻欢不是李探花。李探花是拿过李寻欢的马甲,可这场的不是 鞠武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55
我的吞吐一定意义上是负责任。不能放过黑但不轻易冤枉虾,这是我的原则。有怀疑也不会说死给人洗白的机会。 ...
你这是在对我做人身攻击了啊,好好的洗为什么要扯到人?我说的是你的那个圈人帖,看不白。
这个只是一种感觉,那么先放下说说你那不漂亮没票中一杀的票线呗。 你不洗算了,反正我确实从票线看不白 [灌水] 早餐前说两句 [复制链接]
鞠武XY
浪迹天涯
Rank: 1
UID2171积分1176帖子221金币3525 枚
发消息
电梯直达
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
发表于 2017-06-14 06:03:01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1.谢谢风九
2.自己昨天玩家印象尚好
3.提出验朱三应排杀
4.一轮票小包算错误吗二轮票李寻欢是按孤杀嫌票的,二蛋那怪他自己了。
5.今天会忙,大家有什么话我也许只能集中简单作答了
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6:57
李探花我知道啊,孤杀帖之类是可以写的,应该会比孤杀帖写得还好,只是当时我说了李寻欢不是李探花。李探 ...
能找到他真身吗~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5 17:04
能找到他真身吗~
不熟,马甲盲 鞠老,暂时不用考虑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5 17:07
鞠老,暂时不用考虑
不用这么武断,你怎么判断的呢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5 17:13
不用这么武断,你怎么判断的呢
不是武断啊,是暂时不考虑,目前是把看得最黑的号走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