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菱XY 发表于 2017-06-15 18:15:47

猪八戒就投了个票,也不来说说吗?

{:210 (4):}还是在看版?

香菱XY 发表于 2017-06-15 18:18:25

想知道你出票的理由{:230 (5):}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06-15 18:33:25

昨天也喊了,不搭理,传说中死猪不怕热水汤{:208 (19):}

香菱XY 发表于 2017-06-15 18:35:09
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5 18:33
昨天也喊了,不搭理,传说中死猪不怕热水汤

{:208 (32):}很形象,很贴切。

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-06-15 18:38:54

昨天猴哥也喊了,没理俺老孙

香菱XY 发表于 2017-06-15 18:44:03

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-6-15 18:38
昨天猴哥也喊了,没理俺老孙

他是你师弟,都不卖你大师兄个面子?{:230 (5)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猪八戒就投了个票,也不来说说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