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杨丽萍
孔雀版白,但和版白的老谭比,和版白的白浅比,总感觉白的太完美,不对劲1,版上正气,有做功课,却缺乏实质性的东东,少掐人,即便有提到杀刺也是顺应版面
2,前面有暗示自己凤凰,至今没纠结不接帖,为啥。不是凤凰,还活着就不正常了
3,前两轮我俩有过交流,当时看白,现在回想,不对。刚看到几个回帖,和我走黑时心态一样:耐心细致不急不慌(笑)。若虾,走版如此白也干活了被质疑,第一反应是先惊讶再反驳,她是仔细问怎么黑请详细说,从心理学讲不对
综上,八成黑了
一直当这个是凤凰的。版面走得很稳健,唯一的感觉就是一轮当版面纠结她的时候,她发了个帖子暗跳了凤凰。现在凤凰已出,可以采访一下舞蹈家当时跳凤凰的想法?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6 08:08
一直当这个是凤凰的。版面走得很稳健,唯一的感觉就是一轮当版面纠结她的时候,她发了个帖子暗跳了凤凰。现 ...
有理。我一直看白的。 如果不是B蛋,可以扔了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6 08:27
如果不是B蛋,可以扔了
这只走版一直很稳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-6-16 08:08
一直当这个是凤凰的。版面走得很稳健,唯一的感觉就是一轮当版面纠结她的时候,她发了个帖子暗跳了凤凰。现 ...
还有,她昨晚有几个回帖给伐感觉相当不好,不是当虾心态 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6 08:32
这只走版一直很稳
是啊,一开始给包包的感觉,是有身份的人 回楼上所有人(不一一回复了)
看到了,杨姐姐跳的是孔雀舞,你们要看做是凤凰舞,杨姐姐到现在都不否认。
杨姐姐当然有身份,身份就是虾米。 虾米不能走得太白,这个逻辑跟我自己的那个帖子是矛盾的。
杨姐姐发过一个帖子,不想做分析的虾米,如果能明白无误地走白色版面,也是对白道的贡献。杨姐姐自身就是这么做的。
建议你翻翻,不愿意翻我一会顶上来。
页:
[1]